广告刊登 免费会员服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新疆天朗服装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与书法家张琦的故事
文章来源:新疆服装网 官方网    添加人:xjfzw  添加时间:2018-12-17
                新疆天朗服装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与书法家张琦的故事
    张琦,号大可居士,甘肃临洮人,能书善画,好金石古文,师从著名书画家、鉴定家吴悦石先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新疆书法院副院长,新疆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新疆书协理事,乌鲁木齐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新疆大漠印社副秘书长,江苏国画院、甘肃临洮画院特聘画家。
    书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家、国际展览,先后在中国美术馆等地多次举办个人书画展,出版有《张琦书法集》《张琦书画集》等专著。
    新疆天朗服装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且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体系建立,始终坚持一流的研发、新颖的款式、顺应着市场的需求,秉承“精工细作、创新领先的宗旨”于张琦老师在袭承传统,博采众长基础上,推陈出新,书风既弥漫浓郁的书卷气,也散发强烈的现代意识,时而沉雄稳健,时而古朴典雅,时而大气磅礴,时而灵动飘逸,风骨毕现,浑然天成于理念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