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刊登 免费会员服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秋冬日常又高级穿搭技巧
文章来源:新疆服装网 官方网    添加人:xjfzw  添加时间:2019-10-27
    到了秋冬,颜色搭配的确是个十分现实又紧迫的问题,人人都是一身黑!怎样才能让人眼前一亮?
    今天就让我们聊聊那些简单好学、日常又高级的穿搭技巧吧!
1.认清自己的肤色是基础!
    清楚自己的肌肤色调很有助于选择合适衣服和彩妆哦,冷色调肤色的人适合穿冷色调颜色的衣服(夏、冬),暖色调肤色的人适合穿暖色调颜色的衣服(春、秋),中性自然肤色的就几乎什么颜色都能hold住。
2.一处小亮色点缀很保险
    秋冬季节,黑灰驼这些暗色系最多,这个时候想提亮整体造型最简单保险的办法就是利用亮色系的鞋包或内搭,只露出一点点,就足够吸睛。
3.3:7比例显高显气质
    全身2个颜色简单又高级,一般按3:7进行搭配,不仅能让色彩融合地更和谐,还能起到优化身材比例的作用,3:7的黄金比例最能把身材比例拉长啦。
4.混搭3种以下配色最安全
    最重要的一点,颜色搭配切记太过花哨。除了黑白灰这类百搭色外,正确的色彩搭配方式应该是在保证服饰颜色整体和谐的情况下,搭配2~3种色彩来丰富层次感。
5.彩色+中性色最日常
    彩色好看,但当大面积的出现在身上时,很容易过于高调不够日常,最常见的一个配色法则就是用中性色来中和掉彩色的浮夸。
6.同色系搭配最高级
    简单好学的同色系秋冬穿最显气质,将同类色系里,深浅、明度不一的颜色搭配起来,视觉上会更有层次,整体看上去也会更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