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刊登 免费会员服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双12数据:高科技保暖商品成为过冬新时尚
文章来源:新疆服装网 官方网    添加人:xjfzw  添加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消息,据悉,科技取暖正在成为年轻人过冬新时尚。淘宝双12数据显示:发热秋衣秋裤、充电加热裤、充电加热雪地靴、水循环电热毯、发热围巾、暖被机等这些高科技保暖商品成为90后们的最爱,预售加购量平均上涨7倍,订单多来自南方地区。

    其中,充电加热增高鞋垫销量同比增长64%;充电雪地靴销量同比增长63%;智能电暖围巾一个月卖出5.3万条;智能电暖帽子销量同比增长53%;智能充电裤销量同比增长56%;智能电暖袜销量同比增长55%。

    另外,淘宝天猫服饰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淘宝天猫在对消费者进行调研时发现,“笨重而毫无美感”是年轻人不爱穿保暖内衣的主要原因。

    此后,天猫联合日本最大的腈纶纤维公司共同研发出了一种功能发热、轻薄抗静电的新面料,并推荐给曼妮芬、ONLY等7个品牌。今年天猫双11,使用新面料制成的保暖内衣第一次发售就十分火爆,淘宝直播1分钟就卖出2万套。

    可见,随着科技的进步,再加上年轻人敢于尝试的特性,高科技保暖或将替代热水保暖成为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