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刊登 免费会员服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新疆服装网 官方网    添加人:xjfzw  添加时间:2019-10-17

    2019年10月14日,新疆天朗服装设计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宇龙先生专程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参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共33人,其中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4人,委员兼秘书长1人,委员兼秘书1人,委员26人。本次会议根据新疆纺织行业发展规划,将新疆纺织专业领域的自治区标准体系分为:棉纱及棉制品标准系列、混纺纱标准系列、毛纺织系列标准系列、服装服饰类标准系列、罗布麻系列标准系列、特种动物系列标准系列、家用纺织产品系列、艾德莱斯产品系列、新疆地毯产品系列。本次会议主要是立足新疆纺织产业发展,尽快集聚新疆纺织行业标准化力量,积极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化工作,完善广泛参与、高效有序的标准制修订工作机制,发挥标准化工作引领新疆纺织产业质量提升的积极作用。

    此次会议将各位委员聚集,相互了解,为日后新疆纺织业标准化体系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调动了全体委员在标准化工作中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增强了全体委员参与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性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