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刊登 免费会员服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工装 ||人人都在说工装风格,工装风是什么风格?
文章来源:新疆服装网 官方网    添加人:xjfzw  添加时间:2020-2-24
      工装风,是美式复古风格中重要的分支,其穿搭呈现的特点是服饰配色简单百搭、版型多为廓形宽松以及注重叠穿搭配等,这些特点很好的凸显了工装风的硬朗帅气。

      工装风是美式复古风格中一种重要的分支,在美国18到19世纪时,美国的工厂多不胜数,工人们统一穿着工作服,延续到今天就衍变成为潮流时尚的工装风格。


      在最开始的工装是男性工人们在工厂工作时所穿的服装,所以材质讲究耐磨性与实穿性,因此,现在的工装风材质保留了材质的特点,多采用牛仔、皮革、帆布以及粗纺等面料,这几种材质不但耐穿耐磨,而且能带给人一种粗放、硬朗的感觉。

工装风在服饰用色方面,延续了过去工装风的色彩风格,多以军绿色、蓝色、棕色为主,在此基础上又细化了这三种颜色,比如蓝色是深蓝到浅蓝不等、棕色又细化为驼色和卡其色,因此,工装风服饰的配色简单,但经典百搭。

      工装风服饰款式简洁,像牛仔外套,飞行夹克以及工装裤等都是带有鲜明的工装风特点,而且服饰的剪裁线条也比较利落,基本是矩形的宽松结构,看起来非常整洁且有质感。另外,工装风的受众范围广泛,它在穿着年龄以及身材都没有什么限制,男女老少都可以尝试工装风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