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刊登 免费会员服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乔治白日产3000口罩 为学生复课需求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添加人:xjfzw  添加时间:2020-3-20
3月19日,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治白”)发布了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称,乔治白子公司浙江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治白校服公司”)生产和销售的口罩为日用口罩(非医用),依照团体标准《T/CTCA7-2019普通防护口罩》进行生产,主要为满足乔治白校服公司学校客户复课的日常所需。

公告称,该类型口罩缝纫工艺及缝纫设备要求与乔治白服装生产工艺及设备锲合度较高,因此,乔治白校服公司生产该类型口罩只需将服装生产线进行改造,无需采购特殊缝纫机器设备。

与此同时,截至关注函回复日,乔治白校服公司已完成前期改造并投入生产的口罩生产线一条,日产量3000只,乔治白校服公司将视市场需求情况做后续产能安排。

此外,两家子公司生产、销售的口罩,依照团体标准《T/CTCA7-2019普通防护口罩》进行生产,申请备案的品名为“日用口罩(非医用)”,均已在其注册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增加经营范围的备案,并已取得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合格产品即可上市销售,无需特别审批。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白在公告中表示,尽管乔治白及其子公司已在全国建立了完备的职业装和校服销售网络,并拥有一定数量的职业装客户和学校客户,但短期内难以形成大规模的口罩生产产量以及销售数量。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好转,客户对口罩的需求存在下降的风险。同时,各类型口罩厂家产能逐步提高,亦存在口罩产品销售不畅,并造成一定程度的产品积压的可能性。